陆二川。

头像自设@青颜

【婚约股】约定

卡塔莉娜第一人称视角

直接给他们结婚呜呜呜呜

是办完婚礼之后的一点小互动。



——————————————

“很累了吗?”


等我回过神来,吉奥尔多的手已经覆上了我的额头。温热而又令人安心的触感令我非常受用,我下意识地主动迎了上去,轻轻蹭了蹭。


“嗯——有点吧。”


含含糊糊地回答完他的话,我便脱了力似的将身体的重量都送了上去。根本不需要估计他单手承得承受不住的问题,毕竟是三王子嘛,这点气力必定是有的。


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对吉奥尔多的依赖,完全超过了我自己的想象,自己曾经神经大条似的那么多年都完全没有意识到他那么热烈的爱意,现在自己对他条件反射般的依赖一定是上天对我的报复。


我这么愤愤地想着,一边止不住地将身子向他的方向倾斜。


吉奥尔多像是被我这副软下来撒娇的举动给逗笑了,也不再给我犹豫的机会,揽住了我的肩膀,将我整个人都揉进了怀里,斜靠在他的胸膛上,毫不遮掩地让我听他逐渐加速的心跳。


“你知不知道,卡塔莉娜。”


他将脑袋搁在了我的头顶,低笑着开了口。


“你知不知道,这辈子我得有多爱你。”


像是被这句话所包含的滚烫的爱意给灼到了似的,我猛地颤了一瞬,下意识地坐直了身子,就那么离开了那点令我贪恋的他怀抱的温度,隔着近在咫尺的距离,和那双水蓝色的,满含笑意的眼瞳对视。


“……我知道的。”


应该从我们定下婚约那一刻开始,我就该知道的。


关于吉奥尔多有多喜欢我这件事。


我下意识扯了扯已经起皱的布料,像是少女心重又跌跌撞撞地闯回了心腔似的,我支支吾吾地想要继续说点什么,来证明现在的我真的有意识到他的感情。


可是,吉奥尔多没有给我说下去的机会。


他捧住了我的脸,给予我了一个刚刚在众人面前毫不相同的吻。


如果说,在婚礼上,那个吻包含的是形式和约定的话——


这个吻里,我所能感受到的,是他对我的贪恋和索求。


他的舌尖探了进来,微微略过我的上颚,卷走了我口腔中残留的那点酒的味道,继而更加深入地和我纠缠不清。


“卡塔莉娜。”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我几乎像只脱水的鱼,残留着那点微弱的呼吸,疲惫地歪倒在他的怀里,被他的那句呼唤引回了思绪。


我抬头,略带疑问地望了他一眼。


“我爱你。”


我知道的,我腹诽着,仍旧点了点头,不明白他为什么要再次重复这简简单单的三个字。


“我希望你能明白,我不仅仅是说说而已。”


“我会爱你的。无论是这辈子,还是下辈子,无论什么时刻,什么地点。”


他笑着揉了揉我的脸,慢慢低头吻了下我的额头,放任着我的脸颊逐渐红成一片。


“我只希望,你能记住这点。这样就好。”


我畏畏缩缩地将脑袋彻底埋进了他的胸口,艰难地点了点头,像是意识到是什么似的,我努力地迎上他的目光,磕磕绊绊地开了口。


“那我也是、一样的要求噢。”


“我爱你,吉奥尔多。”





Fin.


我是屑真的写不来神仙谈恋爱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快被婚约组甜死了我要死了死了!


妈的为什么动画里小嘴都没亲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 6 )
热度 ( 146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榆歌 | Powered by LOFTER